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阿嫲的家( Ah Ma House )

阿嫲的家( Ah Ma House )

        带孩子们(6岁2个月)到稻田走走,原来最近在适耕庄冒出旅游新景点之一的【阿嫲的家】就在稻田旁。趁着时候还早,大家肚子还不饿,不想那么快吃午餐,我们便去阿嫲的家回顾昔日或许你我曾经看在小时候看过的摆设。
    
        阿嫲的家其实是一间专卖传统糕点的商店,这商店特别之处是老板娘把阿嫲留给她的装饰品,设计成阿嫲的故局。从布置到摆设,每件家具都充满古早味,仿佛进入时光隧道,回到70年代,让人有怀旧的感觉。

        阿嫲的家售卖多种我们熟悉的传统小食和各种各样的特产,有鸡蛋糕、Kuih Kapit 等。鸡蛋糕是老板娘的阿嫲祖传秘方的食谱,而鸡蛋糕不含任何的防腐剂,建议在5天内食完。

阿嫲的家( Ah Ma Bakery )
地址: Lot 10376, Jalan Tali Air 5,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电话号码: 6019-3783300
营业时间: 10.00am - 6.00pm(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 - 7.00pm(星期六和星期日)

官方网站: 点击便可阅读
脸书官方网站: 点击便可阅读

阿嫲的家就坐落在B 村稻田旁,带孩子们看了稻田,便步行过去。
阿嫲的家是新开的糕点商店。
商标

看到了大风车便是抵达了阿嫲的家,很容易找到。

风车许愿锁 - RM10一个,商店内有售卖。

意外发现有草卷,孩子们可以近距离认识草卷。
现场可以看到人工烘烤的Kuih Kapit,孩子们也可以亲眼看烘焙过程。



谢谢堂妹请我们吃金桔酸梅冰条,消暑又解渴。

珍珠虾米饼 = 珍珠 + 虾米压缩加热而爆出来,完全不用油炸,健康又美味。

最吸引孩子们的,是这秋千;瑜玲小时候也玩过,你呢?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