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变形高手


变形高手

        孩子们(6岁4个月)上了一年级后,生活变得枯燥和机械化了。上课前备课,然后赶着上学,放学后赶回家吃饭、冲凉、做功课后便睡觉。

       今年新年,除了向亲朋戚友拜年,其余的时间我们都留在家中好好享受家庭乐。这晚,我们来玩【变形高手】,让孩子们从阅读中玩乐,感受课本也可以带来无穷乐趣。

       瑜玲说出不同的童画角色、用具、字母等,让孩子们用肢体表达。孩子们还自己尝试做出各种肌体动作和形状。

       这活动好好玩哦。。。。原来大人们觉得容易的动作,对小朋友而言,是项大考验呢!

       孩子们每做出一个动作,瑜玲便用手机拍下,再给他们看看,是否符合要求。

温馨提示:
~ 一年级课本【体育与健康教育】,单元一 快乐的早晨里,边游戏边玩乐 ~ 【变形高手】。
~ 引导孩子用肌体做出动作,并说出身体的形状。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我是巨人。

美人鱼
孩子们用被子包着自己的腿成了鱼尾巴,美人鱼来了哦!
我是小球
影片分享(点击画面便可观看)
孩子们用肌体扮演小球,还学小球弹啊弹。。。


我是长木棍。

字母C

字母C

字母L

字母L
字母P

字母P

字母R

字母R

字母T

字母T
数字9

数字9
孩子们要做字母V,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如何做成。
最后妈咪帮忙叫孩子们做了“^” ,拍了照片后,倒反便成了V字母了。
数字 Y

数字X
瑜玲要孩子们做个平衡的动作,再来飞机起飞。。。
孩子们站不稳,手拉这窗帘布。。。。
平衡动作。。。飞机降落了哦。。。。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