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士拉央热水湖(温泉)~ 带孩子们到士拉央热水湖玩水~ 新体验

大家先习惯水的温度,开始时孩子们都不接受,还说不要玩了。
士拉央热水湖(温泉)
~ 带孩子们到士拉央热水湖玩水~ 新体验

        文良港热水湖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但原来士拉央热水湖还有很多朋友都不熟悉。大概十五年前和朋友来过这里一次,印象很含糊,只记得当时候附近有很多的烂泥。听朋友说,这里在十多年前已经被美化很多了,至少提供了公共设配如厕所,小贩中心;水池和地上也不再是烂泥了。

         今天带了孩子们(34个月/两岁十个月)来这里,而老公也是刚从我口中才知道有这地方。孩子们在大概一岁后便速渐减少冲热水凉,这次到热水湖反而他们很不习惯也不喜欢那么烫的水,还一直说不要玩了。刚好我在这里遇到一个旧朋友,便和他谈上几句,转个身回来,孩子们已经投入在嬉水中了。

        我们带了一些水桶和浇水壶给孩子们玩和盛水用。开始的时候,老公拿了一些水倒在孩子们的脚上,先让他们习惯水的温度。孩子们习惯水的温度后,便把他们的脚浸入温水中。过后孩子们便自己把脚浸入装了温水的水桶里玩了。

        这里有个用石头做成的水池,能提供按摩作用,孩子们也跑进这池里玩,还不停的说水很烫很烧。

        小时候常听很多长辈说热水湖里的水因为有很多矿物质,所以能治疗某些皮肤病。当时候的文良港热水湖便是闻名,可惜是私人地,已经被发展商兴建成有温泉的公寓了。这次带了儿子来,希望也会对他的皮肤敏感有帮助。

更多关于士拉央热水湖的资料,地理标志,规则将会在下一站做分享,请按:
士拉央热水湖
Selayang Hot Spring (Kolam Air Panas Selayang)士拉央热水湖(温泉) (点击便可阅读)








妈妈,水烫不烫呢?

可以清楚看到温泉里冒出的烟。

老公拿了少许温水倒在孩子们的脚上,让他们先习惯水的温度。
爸爸抱起了孩子,把他们的脚浸入已经装了温水的水桶内。
烫到脚都马上提起来了。

不需要在爸爸的协助下,孩子们自己进入已经装了温水的桶内。
调皮的女儿用温水拨哥哥。



这是石头做成的小池,有按摩作用。孩子们熟悉坏境后,自己进入温泉内了。

孩子们(34个月/2岁10个月)至少可以浸在温水池里几秒钟。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士拉央热水湖
Selayang Hot Spring (Kolam Air Panas Selayang)士拉央热水湖(温泉) (点击便可阅读)







一热一冷之旅

一热一冷之旅(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