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The Big Bad Wolf 书展大减价2012


The Big Bad Wolf 书展大减价2012

这是我第次一次来这The Big Bad Wolf 的书展大减价。
老公和女佣帮忙看孩子,顺便带他们(26个月/两岁两个月)去The Miles 逛逛,
而我便全力和关注的扫书本。

第一天十一点多我们便抵达了,
车位已经满了,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位置。
有两架小小的升降机,但是只有一架能启用。
连升降机都要排队,我可要投降,也向举办当局反应了。

抵达书展大厅,已经看到很多人潮了,
大家都在选择自己喜欢的书本。
整个大厅不见牌子写上扣多少八仙,
因为所有的书本已经是扣了的价钱。

很多人手上都拿着大袋子,旅行袋,或箱子。
还好我也带上了旅行袋,不然那么重的书本,
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多的力气拿回车上放。

一点半了,我已经选好我需要购买的书本。
但是我却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排队,
三点半终于轮到我付钱了。
过后便和老公孩子一起吃午餐,
等所有的事情办完,已经五点了。
放工时间再加上下大雨,
我们七点钟才回到家。

虽然一整天的时间都在排队和塞车,
但是买了那么多便宜和孩子们喜欢的书本都很开心。
做了妈妈后,买的都是孩子们的书本,
自己的书本都没有时间望望。

十一点多已经很多人潮了。




带上旅行箱买书本,不是夸张,而是明智。


















这些人在做什么?他们是在排队等给钱,也顺便看书。

















这些人潮是在排队等待给钱,也只是其中一个角落而已。


一个收银机,三个小姐负责担任不同的工作范围。

今天扫了那么多的书本,才RM340,可便宜?

每本RM10.00 。

每本RM8.00。
每本RM5.00。

每本RM6.00。

 
RM30.00 一套。

一本RM25.00。

我才买那三百多零吉,我看到很多人都买上千元,
可以想像。。。。

延伸阅读:
2014年KLCC停放车子攻略








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
 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2013(点击便可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