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大孩子,小孩子一起去看电影~ The Frozen + 女儿激动的哭了 + 日本美食~拉面

 


大孩子,小孩子一起去看电影~ The Frozen + 女儿激动的哭了 + 日本美食~拉面

这是妈咪和宝贝们的第七次的聚会,上一次的聚会是 圣诞铃声响不停狂欢会 (点击便可阅读)。

        十二月中了,再多几个星期便要开学了,所以都尽量安排一些节目给孩子们(3岁3个月)。这天邀约了几个家庭一起去看场电影,出席的有Winnie, Tracy Chua, Yew Hwa, Sheue Huey和我,共有五个家庭参与(八个小孩),大家一起去看场电影~ The Frozen。

The Frozen ~ 把女儿干哭了
        一个3岁3个月的孩子会看戏吗?
       上一次带孩子们(3岁)去看 小黄人(minion)(点击便可阅读)电影 时,儿子不停的笑,女儿只静静的坐着观看。这次电影 The Frozen 把女儿干哭了,她还是很激动的哭,哭得很伤心。

       女儿:“妈妈,我不要看了,我很伤心,很辛苦,我要出去。”

       我把女儿抱在大腿上不停的安慰她,我如果现在把她带走,便会让她留下伤心的回忆。我告诉她说:“最后一定是美好的结局,是好的,妈妈倍同你一起观看。”

第一次哭:
国王和皇后乘船离开皇宫的途中遇到大风雨,船翻了,国王和皇后永远回不来了。女儿伤心哭着问我他们去了哪里了?为什么不要孩子了?

第二次哭:
大公主成为女皇后,在宫廷开了个宴会。小公主难得能和女皇见面,她更认识了他国的王子,要和王子结婚。女皇极力反对,两姐妹争吵起来,女皇因极度生气下不小心用了魔法把周围的事物都变成了冰雪。女皇惊度下要逃跑,所有人都要捉拿女皇。。。。女儿哭得很伤心,问我为什么姐姐那么生气?为什么姐姐要逃跑?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抓姐姐了?

第三次哭:
小公主排除万难,千山万水的终于找到了女皇~ 她的姐姐。妹妹不停的追她的姐姐,希望姐姐能回到她的身边,姐姐却不理会妹妹,还把妹妹赶出门外。女儿又哭了,这次哭得比之前还伤心,她说她很辛苦要回家了,还不停的问我。。。为什么姐姐不要妹妹了。。。

第四次哭:
最后妹妹为了救姐姐,自己变成了冰块。。。女儿又哭了。。。女儿问我为什么妹妹变了冰块不能动了,她是不是死了。。。

还好,最后结局是好的,我可以向女儿交代了。

手拉手一起走
喜欢看到孩子们和其他小朋友手拉手一起走的画面,感觉很温馨。
 

Yamagoya Ramen
看完电影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我们选了这家日本拉面美食,据说这里很多食材都是从日本空运过来的,原汁原味。
我喜欢Mukashi Special Ramen,这蛋也是从日本空运来的,
是用了特别烹调法煮成,非常特别。
女佣吃Japanese Fired Ramen,她说很好吃,后悔没有试吃她的。
我让孩子们吃日本串烧鸡肉,不过好像很干的样子,因为他们吃了很久都吃不完。
Japanses Fired Ramen ~ RM15.00
 

吃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要拍照,还好。。还没有半粒蛋还没有吃。
Mukashi Special Ramen RM22.00

 

Juice Fruitz
吃了午餐后,大家还想再聊天,孩子们还想继续玩乐。
我们选择了在Juice Fruitz 喝果汁,喜欢这里不只因为在这里科研喝到纯天然美味的果汁,
皆因这里有宽阔的地方可以让孩子们歇息和玩乐,我们也能尽情的聊天。
 
 下一次的聚会(点击便可阅读):
妈咪宝贝庆马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