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串珠游戏(多元智能益智积木游戏 1~3岁 ~ 动手与审美能力)


串珠游戏
多元智能益智积木游戏 1~3岁 ~ 动手与审美能力)

        依据最权威、最经典的蒙台梭利幼儿早教理论编写的串珠游戏。

        利用9颗五颜六色的珠子和小棒,做穿珠子、搭积木、印图章的游戏,锻炼孩子的小肌肉群,让孩子变得心灵手巧。

        串珠游戏附加的用具:一本教学书、一条绳子加上一粒小橙球、小棒、黄球、红球、蓝圆柱、绿圆柱、红方块、蓝方块、黄三角、绿三角、小花。

        这套学习串珠子的游戏在孩子们18个月开始便常拿给他们玩,不过得小心看管他们,担心会把小零件吞食。那时候的他们开始学习串珠子,有点难度。28个月的时候,其中一粒红色的小红球不见了,之后便很少拿出来给他们玩了。现在3岁4个月的他们,再次玩这串珠子游戏时已经难不倒他们了。

        这串珠子的游戏可以自由玩乐,也可以配合书本上的图片和要求完成,只是少了一粒红球后,很难再完整配合了。
已经不见了一粒小红球,希望还能找回来。

玩法有好几种:
1)孩子们可以一只手拿着穿着绳子的小棒,另外一只手拿着积木柱子。将小棒插入积木柱子的小孔内。用刚才拿积木柱子的手抓住小棒,另一只手抓住积木柱子。顺着绳子将积木柱子穿到绳子的尾端。

2)书本上有好多的图片,用积木找出相同的颜色或相同的形状,然后把积木放在图片上或用绳子串上。

3)仔细观察书本上已经有串好珠子的照片,然后按照图片排列,动手串珠子。


4)根据书本上的图片,利用珠子或积木按照图片盖成如书本上的要求。只是有的图片我觉得不符合实际要求,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本书我是在前几年在网上订购的,整套有12本,大概RM120一套,但忘记网站的名字了。
共有十二套,价钱在那时候购买是RM120。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1~3岁 平面积木
1~3岁 智慧计算架 







2 条评论:

  1. 这些你在那里购买的?
    价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几年前在网站儿女123买的,忘记和谁买了。
      一套好像是百二,等于一本十零吉。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