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快乐圆圆贴


快乐圆圆贴

        我在网上看到有妈咪画了好几个小圆形,再让孩子把圆形贴纸贴上。这种游戏可以启发手眼协调,促进综合能力,启发对美学概念。在玩游戏的过程也能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

        一次到 大众书局(Viva Home) 购物,看到了类似的书本,便马上买下了。
 
        这是孩子们的第二本圆圆贴。第一本是在他们三岁的时候完成 相隔一年后,再次拿出来给他们玩。这次他们显得非常有兴趣,第一页,不用30分钟便完成了,偶尔还可以连续完成两页。
 
        快乐圆圆贴共有9页,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颜色贴上圆圆贴纸,也可以参考书本左边图案的颜色来贴上圆圆贴纸(第一页和最后一页是没有图案参考)。除了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其他的我都让孩子们(4岁)参考左边图案的颜色来贴上。不是我不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原来按照左图的颜色贴上圆圆贴也是一种考验。要精准的捉拿颜色的位置,对他们而言是一种挑战。儿子只贴错一次,女儿贴错了几次,从中让我了解他们对空间知感力的程度。
 
名: 快乐圆圆贴 (启发游戏手眼协调)
出版: 童悦坊
温馨提示: 大众书局都有销售,我是在Viva Home 书展购买,原价RM4.90,折扣20%,折扣后RM3.90。
儿子(4岁)的手眼协调很好,可以贴得很仔细,女儿(4岁)也有进步了。
相隔了一年,他们对这类游戏,几乎兴趣更大了。


内附四张不同颜色的圆形贴纸。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趣味圆圆贴

趣味圆圆贴(点击便可阅读)













Giant Sticker

Giant Sticker and Activity(点击便可阅读)







2岁左脑贴贴画

2岁左脑贴贴画(点击便可阅读)










My Fisrt Mega Sticker Book
My First Mega Sticker Book(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