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帮木制磁铁娃娃盛装打扮 Wooden Magnetic Dress-ups、穿戴物品(阅读报告)


帮磁铁木制娃娃盛装打扮 Wooden Magnetic Dress-ups、
穿戴物品(阅读报告)

磁铁木制娃娃
 
        小时候,才几角钱的纸娃娃是陪伴我成长的玩具之一。一张纸皮上印上了一个小女孩,再加上好几种服饰、头饰和首饰,便可以让当时候的我玩得好久了。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到住家附近某间玩具店看到了类似的玩具。这类玩具已经提升了玩法,不再只是一张纸皮了。它是用一张薄薄的木板做成,木板上印上了几个不同样子的小女孩,服饰、头饰等,后面加上了磁铁。
 
        把所有的服饰、头饰、小女孩等撕下后便可以开始玩了。穿上自己喜欢的衣物,加上自己天马行空的幻想,随着自己编排的故事情节等。衣物都加上了磁铁,容易更换也不会干坏。

        这是 “圣诞老人” 送给女儿的圣诞节礼物(点击便可阅读), (4岁3个月)第一份拆开的礼物。女儿说她最喜欢这礼物了,我还以为这份礼物应该可以玩很久,结果她每次只玩了5至10分钟便不玩了。

温馨提示:
这是我在Kota Kemuning 某间玩具店购买的,价钱是RM38,会员折扣10%,有好几种款式。

打开盒子后。。。。


共有四个小女孩。


共有63件装备,有的款式是一样的。


礼物看起来很大份,撕下后收藏在盒子里便感觉很少了。



穿戴物品(阅读报告)

        在众多读本中,这是其中一本,最难让儿子(2岁)记上名称的 ~ 穿戴物品(另一本是文具)。儿子不习惯用华语交谈,不过他已经很努力学习中了。

        最近买了磁铁木制娃娃后,偶尔会和孩子们一起玩。在玩的过程中不停的重复衣物的名称,这帮了他不少,他很快便能记上所有衣物的名称了。

字汇 ~ 孩子们(4岁2个月)掌握了这读本的汇词了。
橱、上、衣、裤、裙、睡、帽、袜、鞋、有、没。

书名: 第九册, 穿戴物品
系列: 幼儿学句型 1
出版: 红蜻蜓
ISBN: 978-967-0370-54-5
温馨提示: 大众书局有销售,价钱是RM4.50(当时候的价钱)

延伸阅读 ~ 幼儿学句型 1 (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学句型 1 


幼儿学句型 1 (点击便可阅读)








家庭成员


家庭成员(阅读报告 + 感想)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