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红包纸剪剪贴贴 ~ 自制华人新年卡片


红包纸剪剪贴贴 ~ 自制华人新年卡片
 
        华人新年将近了,再次和孩子们(4岁3个月)一起制作卡片送给小朋友们。

        多年来。。。家中收集了不少的红包封,这次我选择用红包封为主要材料。我负责剪出需要的图案,孩子们(4岁3个月)负责贴上,自制的华人新年卡片便完成了。

工具: 尺、笔、固体胶水(Glue Stick)、
剪刀、手工剪刀。

1) 自制新年卡片封面材料: 红色卡片x 2、红包封 x 4、
金色丝带 x 4条、 黄色波纹纸皮 x 1(可以在Mr DIY 或书局购买到)
2)用手工剪刀剪出需要的形状。
我把黄色波纹纸皮剪成框框形状,像个窗口,有如从屋内看外面盛开的花朵。
3)红色卡片折成一半。
4)把剪出的图片用固体胶水贴上。
 
亲子活动 ~ 妈咪剪,孩子们(4岁3个月)贴上。
 
1)材料: 黄色卡片 x 2、红包封 x 2、信封
(找不到红色或分红色的信封,只买到褐色的信封)
2)黄色卡片用手工剪刀,四边都剪短1寸。
3)孩子们(4岁3个月)写上祝福语、收卡人和寄卡人姓名。
4)用固体胶水贴上。
5)红包封用手工剪刀剪成需要的形状,贴上。
 
自制华人新年卡片 ~ 配合新年的气氛,我选择了金色、红色和黄色
黄色的框框像个窗口,从屋内望出,庭外百花盛开,意春节来临了,气象万千,盛大喜悦。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印出梅花树

亲子DIY华人新年卡片 ~ 印出梅花树(点击便可阅读)

 
 


旗袍华人新年卡片


旗袍华人新年卡片 ~ 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做(点击便可阅读) 
 
 



纽扣橘子


纽扣橘子 ~ 自制华人新年卡片(点击便可阅读) 

 
 


布扭 ~ 大丰收

扭~大丰收 (自制华人新年卡片) (点击便可阅读)

 
 
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