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英语童谣+ 手工~满天星)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英语童谣+ 手工~满天星)

        孩子们婴孩开始我常唱这首歌曲给他们听,偶尔会打开窗帘让他们看看天空上闪亮的小星星,虽然高挂天空上的星星只有那几颗。

        在澳洲旅游时,每次晚餐后回二哥家途中都喜欢和孩子们在车子里遥望窗外的星星。悉尼夜晚的天空都布满了星星,孩子们(23个月)一看到满天的星星便很自然唱起了这首歌曲。

童谣: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手工:
        这手工很容易,只需要准备星星的贴纸和黑色的纸张便行了。黑色的纸张代表黑夜,代表夜晚。在做着手工的时候我问孩子们(3岁/36个月)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星星呢?星星是白天还是晚上才会出现的呢?他们给我的答案是晚上。

       这次我准备的贴纸是五颜六色的贴纸,这类的贴纸在书局或文具店都可以找到,我是在Dr. DIY 买的,RM1.40一张。

       孩子们便把这五颜六色的星星贴在黑色的纸张上,便成了一闪一闪亮星星了,女儿还会说有大的星星也有小的星星。

材料:星星贴纸+ 黑色的纸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