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烟霾~孩子们所有的户外活动被逼取消

烟霾~孩子们所有的户外活动被逼取消

        最近烟霾再次入侵大马多个地区,昨天,我住的地区显得严重,指数高达三百多。我开始感觉呼吸辛苦,头还一直疼,眼睛偶尔还会流眼泪,儿子皮肤敏感显得严重了。我在电话和朋友聊天时,朋友说如果有个非常大的大大风扇,定把这烟霾吹回该国,让该国人赏试这种感觉。可想象烟霾这人照灾祸让人恨之。

        孩子们(33个月)所有的户外活动都因为烟霾而被逼取消了。昨天,我们虽然在屋子内但都闻到那像烧焦的味道。我把空气清新机,蒸水器和冷气都开了;除了吃饭,我们都在房间内活动。这几天如果情况没有改善,我们也会继续的逗留在房间内活动了。
        傍晚时分,得知朋友四岁的孩子因为烟霾而呼吸困难,前几天已经入院至今还在留医中。愿主保佑这场烟祸赶紧远离我们,好让大家的健康不受影响。


不要误会,这里不是云顶,是我家前。。。烟霾是祸首。

人走过也快看不到了。。。

平时可以看清楚的风景,现在快看不到了。

后面的树,快看不见了。

十年前买的空气亲新机,当时候的价钱是三千多,爱康的产品。
每次烟霾严重的时候,便派上用场。
还好多亏它了,孩子们还可以呼吸一口清洁的空气。

开了空气清新机后,还是感觉空气很干燥,
所以再加上了蒸水器。













2 条评论:

  1. 这个蒸水器好用吗?
    我之前想买,但是最近买了rainbow。。
    不知道还应不应该买。。
    矛盾。。

    回复删除
    回复
    1. Rainbow 的是空气清新机吗?
      应该会比较好,比较出名。
      这蒸水器是因儿子而买的,他要睡冷气房,因为他对汗水会敏感。
      但睡冷气房会导致他皮肤很干,所以便买了,是两年前买的,很便宜,九十八块,可惜断货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