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Nursery Rhyme 英语童谣 ~ The three little kittens (歌曲+闪卡+游戏)



Nursery Rhyme 英语童谣
~ The three little kittens (歌曲+闪卡+游戏)

在我购买的CD和童谣书本中暂时还没有这首童谣。

这首童谣是通过英语练习簿 Fantastic Maths 里面学习的,是里面学习数字三时候的歌曲。因为我不会唱,便上网在You-tube 找了歌曲,然后开给孩子们(31个月 / 2岁7个月)听。孩子们很喜欢这首歌曲,时常会要求我开给他们听。

今天,我们又一起唱这首童谣了。女儿问我:什么是pie?  她这一问,我才想起,他们还没有吃过pie呢! 嗯。。。。我答应了孩子们将会和他们一起做pie 吃。

童谣:

Three little kittens,
Lost their mittens,
And they became sad,
Mamma said, " You lost your mittens.
That's very bad."
这是从练习簿FantansticMaths学习的。

The three little kittens
The three little kittens
they lost their mitten,
And they began to cry
"Oh mother dear,"
"we sadly fear our mittens we have lost"
"What! Lost your mittens?"
"You naughty kittens!"
"Then you shall have no pie"
"Meow, meow, meow, meow,"
"we shall have no pie"
The three little kittens
they found thier mitten,
lying on the ground
"Oh mother dear,"
"see here, see here"
"our mittens we have found"
"What! Found your mittens?"
"You good little kittens!"
"Now you shall have some pie"
"Meow, meow, meow, meow,"
"we shall have some pie"
这首童谣可以在You-tube 搜索





闪卡:

我也花了一些时间来学习这首歌曲,还打印了闪卡给孩子们(33个月 /  2岁9个月)学习。


在you-tube上的影片,我复印入电脑,然后打印出来给孩子们学习。


游戏(一):

一次,在Mr. DIY 购物时,看到了一个手套(mitten)才RM3.90, 便买了回来给孩子们(33个月/2岁9个月)玩。偶尔他们会边拿着这手套边唱这首童谣。


刚买回来的小手套(mitten),孩子们(33个月/ 两岁九个月)喜欢边玩边唱歌。
在Mr.DIY购买的小手套( mitten) ,才RM3.90。


游戏(二):

有时我们还会拿这手套一起玩躲手套,我把手套藏起来,然后孩子们(33个月/两岁九个月)找。一般上我都是放在比较明显的地方,不过他们还是会花上一些时间找,有时候还会要我给暗示。

孩子们很喜欢玩这游戏,当他们找到手套的时候,很兴奋,惊讶,大笑。我也会让他们比赛看谁先找到手套,这时候他们会很紧张,会不停的观察周围。。。


妈妈要把手套躲起来。。。让孩子们(33个月)找。。。



儿子找到手套了。。。


女儿找到手套了。。。























4 条评论:

  1. 我可不可以厚着脸皮想你讨three little kittens的flash card soft copy? 我孩子也很喜欢three little kittens的歌,每次player都要repeat很多次.
    如果方便的话,请寄soo_sean at hotmail.com. 如果不能也不要紧.先谢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首歌曲真的很吸引孩子。。。
      你有进入儿女123吗?
      我会上载那边。。。。
      Email我不会用来寄文件。

      删除
    2. 明天上载,需要一些时间。。。。^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