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Chalk and Spray


Chalk and Spray

        这个下午原本答应了孩子们(32个月/ 2岁8个月)要带他们到公园游玩,要出门时,天好像要下雨了。孩子们感觉很失望,一直唱 rain rain go away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所以换去另一个游戏给他们玩。

        我拿了粉笔给他们在门外的地上画画,然后再让他们用水喷器把画喷掉。在门外玩至少如果下雨还来得及回家。

        这是孩子们(32个月/ 两岁八个月)第一次用粉笔涂鸦,也是第一次在地上画画。画后又可以用水喷去,新的玩意,他们当然玩得有趣了。到最后扫兴的不是天公,而是女儿的喷水器坏了,喷不出水了。
        女儿感觉很失望,一直吵着还要继续玩,要我把喷水器维修好。女儿啊。。妈妈也不是万能的。。。。我只好再安排他们其他的活动了。












这瓶子看上去还不错,只是寿命不长也!
(才用不到几次)

这喷水器品质不是很好,女儿的坏了,儿子的也不成瓶形了。
不过只要开了盖把空气放出,瓶形又回来了。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水瓶喷喷喷
水瓶喷喷喷(点击便可阅读) 

蛋蛋找相同
蛋蛋找相同(点击便可阅读)








pick up pom pom
pick up pom pom (点击便可阅读)









玩具~ 敲敲敲
玩具~ 敲敲敲(点击便可阅读)









螺丝钉与螺丝母
螺丝钉与螺丝母(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