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Sunday School 主日学 ~ Noah 挪亚(圣经故事+活动)

Sunday School 主日学
~ Noah 挪亚(圣经故事+活动)

挪亚的故事~老师用了几个星期让孩子们(31个月/两岁七个月)学习和了解挪亚的故事,可惜我们都不能完整出席。第一次刚好遇到选举,第二次有幸运上了,老师还把之前的剪贴的图片留给给孩子们。过后连续几个星期都碰到我们轮流生病,所以都缺席了。


儿童版~ 挪亚的故事 (来自孩子们的英语圣经)

Noah builds a boat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became very wicked. God told Noah to build a big boat and put all the different animals on it to keep them safe. It rained and rained. But when all the water had gone, God made a rainbow. " Never again will I destraoy the earth," God said to Noah.
 
Genesis 6:1-8:22
 

这世上的人类开始变得邪恶了。上主告诉挪拉要建一艘很大的船,然后把每种动物一公一母带上船,好保存它们的生命。雨下不停。当洪水撤退了后,上主使天空有了彩虹,然后和挪拉说:“ 我不再毁灭这世界。”

(注:这是简易版挪拉的故事,对这故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教会或教友询问资料。)


活动一:

老师准备了一艘纸船和一些纸动物。老师先讲故事,然后再让孩子们(31个月/两岁七个月)学习)动物的名称和性别区分。然后老师便让孩子们玩游戏,老师让孩子分别把不同的动物都带上了船。








挪亚的故事~ 动物们都上了船。



活动二:

老师准备了一些图片的动物,让孩子们玩折纸活动。首先孩子们把动物上颜色,老师负责帮忙折上动物再让孩子们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