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Nursery Rhyme 英语童谣 ~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歌词+游戏~木制玩具)

Nursery Rhyme 英语童谣
~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歌词+游戏~木制玩具)

        孩子们大概一岁后,我开始添加了一套影片 Animal - Brainy Baby  给他们看,影片中的开场白便是唱这首歌曲了。偶尔我也会从You-tube找这影片的歌曲给他们看。

        一天,我拿了这木质农场给孩子们(32个月 / 一岁八个月)玩,他们竟然很自然的唱起这首童谣。之后每一次玩这木质农场,他们会边玩边唱这首童谣。

       这木质农场是去年妈妈宝宝展览会中(Mid Valley)购买的(忘记价钱了,大概是马币三十多元)。这种类似的木质农场可以训练孩子们的手腕和眼的调协(fine motor skill),也可以让孩子们认识农场内的动物。

      像这类的木质玩具,一般上的价钱也要上百元,我看到便宜便马上买了。回家给孩子们(20个月/ 1岁8个月)玩的时候,才感觉这套玩具品质不算很好。木块在木板上走动的时候,不容易滑动(我是拿价钱大概百多元的类似玩具相比。那种很容易滑动,当然,价格也相差很大。)。而且那时候孩子们还很小,还不懂得控制。他们28个月玩的时候就开始好掌的很握了。

商品是来自Kids Staion Marketing Ai Kids Station


歌词: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e-i-e-i-o
and on that farm he had a cow e-i-e-i-o
with a moo moo here and a moo moo there
here a moo, there a moo
everywhere a moo moo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e-i-e-i-o
( sheep - baa)
( pig- on oink)
(duck - quack)
( horse - neigh )
注:不同动物便换成不同的声音。



木质玩具/游戏:

孩子们32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孩子们32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孩子们32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孩子们28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孩子们28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孩子们28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这木制农场也可以把所有的动物和物件都拆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