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又是汉堡包 ~ GBK Go Burger Kitchen



又是汉堡包 ~ GBK Go Burger Kitchen

最近老公爱吃汉堡包,这次我们又去吃汉堡包了。

这汉堡包店位于Puchong, Setia Walk。

这是间专门卖汉堡包的店,也有售卖猪肉的汉堡包。

一套的汉堡包还包括了玻璃瓶装汽水和马铃薯条。

我把开后的玻璃瓶盖给孩子们(32个月/ 2岁8个月)玩,也是我小时候常玩的玩具之一;想想。。。对于这个年代的孩子是否有点陌生了?

汉堡包是在订购了后才烹煮,我们在等的当儿,孩子们(32个月/ 两岁八个月)也拿了冰块来玩。女儿的想像力还蛮丰富的,她拿起了冰块带在手指上告诉我说是戒指。

这间店的装饰还不错,墙上还挂了吉他,儿子要我抱起了他让他弹吉他呢!

等了一会,汉堡包上来了,好期待。。。。只是有点儿失望了。。。肉质是不错,至少比老麦(MC)好吃。。。但里面的洋葱辛味过重了,面包也不是当天的。。。
位于Puchong的Setia Walk。

价钱表。

女儿(32个月):mummy, this is a ring (戒指)。
女儿的幻想力还蛮丰富的。
我们在等汉堡包的时候,孩子们也在玩冰块。
女儿把冰块当成了戒指,她还说这戒指会溶的。
儿子(32个月:That is a fire extinguisher。
儿子喜欢救火车,连救火器也是一样。。。
去到那里,看到灭火器都会介绍给我知道。
开汽水瓶器,顺便用这开汽水给孩子们看。。。
这个年代。。。除了一些调味料有。。真的很少看到了。

好怀念。。。玻璃瓶装的汽水。。。也顺便让孩子们认识。。。哈哈。。
好多的汽水瓶盖,小时候常玩的玩具之一。。。我拿了几个给孩子们玩。
这些杯垫。。。孩子们当玩具玩。。。晕!
孩子们(32个月)说要弹吉他。

墙上的一些装饰,我喜欢这些别具一格的吉他。

好有艺术的一幅画。

墙上的一些画,都和汉堡包拉上了关系。

牛肉的汉堡包,加上牛肉的腌肉(bacon),
我们都不是很喜欢过重的洋葱辛味。
老公说面包已经是隔夜了,和老麦的没有什么分别,但价钱就差多了。
(老麦当然便宜多了。)
(老麦=麦当劳)

猪肉的汉堡包,夹上一片牛肉的腌肉(bacon),
原本味道是不错,只是。。。。葱头的味道太重了。。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活动:

生日2013
生日2013 (点击便可阅读)











myBurgerLab
与孩子们排长龙等吃的汉堡包~ myBurgerLab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吃辣味的开始

孩子们吃辣味的开始 + 孩子们第一次吃印度煎饼(roti canai ) (点击便可阅读)








Gonbei San

四个人的情人节~Gonbei San (点击便可阅读)









2013Ulala 团年饭
2013 Ulala 和往年不一样的团年饭(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