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新一代美食天堂~ Oasis Square, Ara Damansara

新一代美食天堂~ Oasis Square, Ara Damansara

        我小时候,当时候应该是才读幼儿园,晚上过能一家大小到茶室吃夜宵,爸爸说是件骄傲的事情。。。。。

        二十多年前,茶室转换到宽阔的草地。像这种草场或停车场般大的露天茶室,最少也有几十个档口。到像这类的茶室,你心中想吃什么,这里都可以找到。。。。

        十多年前,香港茶餐室进军了大马市场。当时候其中一间较为出名的便是金河的金加利,中午要吃午餐还要排长龙。记得当时候的我,对吃非常注重,好几次还会特地驾车前吃。后来的几年后,很多类似的大马茶餐室陆续和这市场争一杯羹了。而新一代的年轻人便爱到这类的茶餐室享用美食。

         这两年,市场又来一个大换身,中上的饮食店不但注重店内的装修,还重视店外的环境布置。最近我们都爱逛这类的广场,以便也了解整个市场的动向。其中一个是我之前有分享过的地方~ Setia Walk, Puchong  ,也是我们爱逛的地方之一。

        这天,老公带了我们到另一个美食天堂〜Oasis Square, Ara Damansara。

        这里更让让我大开眼界,这里的每间店都是独立式店屋,两排店的中央是个蛮大的水池。老公要和顾客谈生意,我便带孩子到附近用餐,过后孩子们(33个月)便在附近玩。除了饮食店,这里只有水池和喷水池,没有游乐场,但两个孩子确玩得很兴奋。跑上跑下,你追我速的,便是一个晚上了。

       只是。。。我不喜欢坐在喷水池旁,药水味太重了,总让人感觉不舒服。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Setia Walk
Setia Walk新一代品茶聊天喝酒谈恋爱的好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
吉隆坡和雪兰莪哪里好玩? (点击便可阅读)









Restoran Nasi Kukus TTR
”蒸“ 出有情味 ~ Restoran Nasi Kukus TTR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