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玩具~BENHO Family Puzzle 比好熊的家

玩具~BENHO Family Puzzle 比好熊的家

        孩子们20个月(一岁八个月)的时候,在Mid Valley 妈妈宝宝展览会中买了这套木制的拼图给他们玩,价钱是RM25.90。

        开始的时候,他们先学习认识熊熊一家人,有爸爸,妈妈和孩子。每个熊熊都有自己的衣服,每熊有六套衣服。

        过后他们便学习帮熊熊穿上衣服。开始的时候,我只每熊拿一套衣服给孩子们玩(21个月/一岁九个月),先让他们学习把不同的衣服拼上。

        孩子们28个月(两岁四个月)的时候,我才给他们玩整套的衣物。这时候他们学习从那么多的木质中,找对形状拼入。

        当他们30个月(两岁半)开始,对自己有所要求了,他们会选择喜欢的颜色拼入。儿子喜欢选蓝色,而女儿便选择粉红色。



31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31个月时候拍的照片。
每个熊熊都有六套,儿子独爱蓝色,女儿喜欢粉红色。
其他颜色只是配角,无用武之地。

熊熊一家人,熊爸爸是儿子拼的,以蓝色为主。
熊妈妈和熊宝宝是女儿拼的,以粉红色为主。

蓝色是儿子的最爱。

粉红色是女儿的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