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废物利用~雪橇(sledge)

废物利用~雪橇(sledge)

       去年圣诞节前,孩子们(26个月/ 两岁两个月)学习了圣诞老人坐雪橇派礼物,这次因为贴纸书~Barnaby  又再次学习雪橇(sledge )。 孩子们(33个月/两岁九个月)没有坐在雪橇上的经验,我也还没有打算让他们到国外去做雪橇。所以唯有在家用了纸皮做了一个简单的雪橇让他们玩。
 
       纸皮很快便拉破了,不过也没有关系,因为雪橇的制照过程非常快速简单。破了后的纸皮,我用来做桨(oar) ,让他们边划船,便唱童谣 row, row, row your boat

温馨提示
在拉这种雪橇的时候,需要大人在旁边指导,因为胆心坐的人会返跌倒,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一废物二利用,玩了雪橇后,纸皮便破了。
然后我便做了桨(oar)给孩子们玩。
(树枝是用来做桨用的。)
就只是穿个洞绑上绳子便可以了,非常容易又快速。

两边有扶手,减低危险性。


开始的时候是我拉,孩子们坐,后来他们也要学我拉了。


两人轮流你拉我坐的,新鲜的玩意。

这种简单又不用花钱,孩子们也玩的很兴奋的玩意,不一会便破了。。
无所谓。。。反正制作过程也简单。

废物利用~雪橇(sledge)


延伸阅读~ 圣诞节(点击便可阅读):
制造惊喜的父母

学习做个花心思和制造惊喜的父母(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和圣诞花圈


圣诞树和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活动 ~ 圣诞节手杖糖
手眼调协游戏 ~ 圣诞节手杖糖(点击便可阅读)










用纸皮做成的圣诞布置
圣诞节小聚会 ~ 用纸皮做成的圣诞节布置(点击便可阅读)








闪卡 ~ 圣诞节
闪卡 ~ 圣诞节(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