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生日2013


生日2013

生日前一天的早上,儿子起身后,我还在睡梦中。
他给了我一个吻,还和我说生日快乐!
女儿见了,也有样学样。
这个吻,是多么甜蜜!

今年生日,我想吃一些比较特别的食物,
老公便带了我和孩子们(32个月/ 2岁8个月)到Setia Walk的 Brussels Beer Cafe吃晚餐。
我们提前一天庆祝,因为我生日当天,老公有公务在身。

这里是个喝酒的地方,有很多好酒,环境也很优美。
酒都是入口,都是来自比利时。

老公点的菜和酒都很特别,他是特地上网看了资料,
都是网友们介绍的食物。
老公最近爱上了汉堡包,又点了一个汉堡包,不过这汉堡包还真的好吃。
位于Setia Walk, Puchong。

Hoegaarden White Draught (500ml)
Hoegaarden White Draught ( abv 4.9%)
Happy Hour ~ RM 14.00++ (250ml) RM24++(500ml)
Normal Hour ~ RM16.00++ (250ml) RM28++ (500ml)
我不爱喝啤酒,但这啤酒好好喝。
每个酒杯都会印上自己品牌的名字。

Brussels' Style Pork Bacon Cheese Burger
RM 18.80++
Brussels' Style Pork Bacon Cheese Burger RM18.00++。
这汉堡包果然好吃,肉质不会干,面包很香很新鲜。
这汉堡包比起上次排长龙的 theBurgerLab 还好吃,而且摆盘还很美呢!

Caramelised Pork Belly RM 15.80++
Caramelised Pork Belly RM15.80++.
腌肉(bacon)里面包了猪肉碎,加上特制的家乡酱料。
一碗里面有五粒,老公说是拿来陪酒吃。
孩子们确爱吃这酱料。

Brussels' Mix Sausage Platter RM28.80++
Brussel's Mix Sausage Platter RM 28.80++。
几条香肠便要三十多元,还真的贵吃。当然这香肠的味道不像我们在超市买的那种。
吃起来里面不会干,多汁,香肠里面有加了一些香料,味道还蛮特别,也蛮好吃。
但孩子们不爱吃,说有辛味,都吐完出来。
摆盘中间的是马铃薯泥,孩子们只吃马铃薯泥。

Potato Skin RM 12.80++
Potato skin~  RM 12.80++ 。
烤马铃薯皮,然后加上肉碎,洋葱,香草和芝士(cheese)。
这马铃薯皮很香很好吃,肉碎不会干,再加配料,美味及了。
可惜是有两块,还好孩子们不吃,哈哈。。
我吃一个,老公吃一个。


晚餐后,我们便到附近的Juice Fruitz  喝果汁。
我爱到这里喝果汁,他们用了好几种水果压出纯果汁。
没有添加水和糖,非常纯和好喝。
Juice Fruitz, 纯果汁,好过喝其他。
刚好有特价。
买两杯扣10%,买三倍扣15%。
挤压果汁的机器。
水果汁时透过店员“用力”的挤压出来。
果汁没有渣,只是纯果汁,也没有添加水和糖。
每杯RM11.80。Fruity Berry 是我们常喝的果汁。
第一次点Pro Digester,是店员介绍的。加了少许姜的Pro Digester 确意外好喝。


可以在这里下棋。

孩子们也玩了,他们是乱来一场。
孩子们喜欢坐在豆包上。

生日当天,一起身,两个孩子(32个月 / 两岁八个月)便给我祝福了。
女儿还说有礼物要送我,我真的很好奇,她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她拿了去年圣诞节剩下的礼物给我。
(每年圣诞节我都会准备一些礼物,也用礼物纸包起来。
有时候,礼物会过剩,我会留到第二年,都会把这些礼物收在橱里。)
哈哈。。。女儿竟然发觉这些礼物了。
她拿了一个礼物给我,她很开心说是送我的礼物。。。。
女佣见了我,还会和我说生日快乐!
这几天很少上网,因为一直咳嗽,也导致有点气喘。
今天一上网便收到很多网友的祝福,谢谢大家

中午,我带了两个孩子还有女佣,一起到附近的茶室吃个午餐。

生日的早上,女佣见了我,还会和我说生日快乐呢!

生日当天,老公有公务在身,不方便到外面用餐。
我又不想煮,趁机会让自己休息。
孩子们点了Pizza, 这是他们最爱吃的。
还有Chatime的茶,我最爱喝的,虽然咳嗽,喝了再打算。
今年的生日特别开心,因为是孩子们(32个月)唱生日歌给我听。
除了英语版的生日歌,还有华语版的生日歌。
不知道他们几时学习了华语版的生日歌。
今天过了一个平凡确是快乐的生日。
生日快乐!

生日当天,想休息,不想煮了。
但是老公又有公务在身,不方面到外面用餐。
这是孩子们要求吃的,方便,简单。

Chatime送给会员的饮料(共RM12.00)
咳嗽还喝?嗯,我很喜欢喝,喝后才打算。
结果咳嗽不停。
生日蛋糕~ 今年最开心便是孩子们(32个月)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活动:
玩转生日会
BeeBop Circus ~ 玩转生日会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三岁了
孩子们三岁了(点击便可阅读)










对岁(一岁生日)
回顾2011~对岁(一岁生日) (点击便可阅读)









回顾2010~出世100天












孩子们参加过的生日会
2013年1月至6月~ 孩子们参加过的生日会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