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华语故事书~ 可爱的小青蛙(阅读报告+青蛙成长过程拼图游戏)



华语故事书~ 可爱的小青蛙
阅读报告+青蛙成长过程拼图游戏)

记得小学时候,科学科目里有学习青蛙和蝴蝶的变身,当时候真的很讨厌要背那么多的生词。总在问,为什么它们要经过那么多的过程才能化为青蛙和蝴蝶,我背得快疯了。

在我育儿的这段时间内,认识了不少热忱于教育的妈妈。在他们的分享下,原来有些教材,书本或游戏都能帮助孩子们轻松的学习。在通过故事书,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不知不觉的学习了,比死背书本好上几百倍。

这本可爱的小青蛙便是一本能让孩子们认识青蛙的成长过程和生活习惯,满足孩子们对动物的好奇心,以及激发他们探索动物世界的兴趣。

我和孩子们(31个月/ 两岁七个月)喜欢这故事书,故事书的图画可爱,句子简短易读,孩子们朗朗上口。这故事书是讲述一只青蛙生了蛋蛋,从蛋蛋如何变成蝌蚪再成为青蛙。青蛙能在水里生活,会跳上陆地上捕捉它们爱吃的蚊子。

出版社:彩虹 Pelangi
书名:可爱的小青蛙 〜 小宝贝图画书系列
价格: RM 3.90


玩具/游戏:

这木质的游戏拼图孩子们(33个月/ 两岁九个月)都很喜欢,简单的四块拼图,便可以让孩子们掌握青蛙的基本成长过程了。

我是在Summit USL 二楼购买的。(忘记了价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