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29个月时候的趣事 (三件趣事)

29个月时候的趣事 (三件趣事)


女儿的鼻鼾声

一天晚上,倍孩子们睡觉,已经快二十分钟了,孩子们还没有睡意。
妈妈:“你们还不睡觉,妈妈就让你们睡地上了。”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竟然听到女儿的鼻鼾声。
妈妈奇怪的问:“女儿,你睡觉了吗?”
女儿没有回答,妈妈心里想,真的那么快就睡着了?
妈妈和儿子说:“你看,妹妹都睡着了,你也快睡觉吧!”
女儿:“Mummy, I am snorning。”


壁虎爬

最近常阅读华语故事书给孩子们听,一读到壁虎爬,女儿便学壁虎在墙上爬的样子。
妈妈:“你们在做什么呢?”
女孩:“我在爬。”
妈妈:“你又不是壁虎,你不能爬。”
女儿:“我是壁虎,我可以爬。”
儿子见状也学女儿,结果俩人不停的爬,当然最后是爬不上。
妈妈:"什么不爬了吗?"
女儿:“我是青蛙,我在跳。”
俩人又学青蛙跳了。




女儿自己绑头发

一天,正要帮忙女儿绑头发的时候。
女儿:“妈妈,我自己绑头发。”
妈妈:“你不会绑的,我帮忙你绑吧!”
女儿:“我会自己绑,我要自己绑。”
妈妈为有让女儿自己绑头发了。
结果,她坐在一旁绑了好久,都绑不到。。。
女儿:“妈妈,我不绑头发了,头发不绑比较美。”




学会欣赏孩子们的天真。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