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Hurry! Hurry!(阅读报告+活动)




Hurry! Hurry! (阅读报告+活动)

        这是儿子最爱阅读的故事书,老公阅读给孩子们听最少也有百多次以上。这一点都不夸张,我自己也阅读给他们听了好几十次了,儿子可百看不厌,百听不闷。我不知道是要佩服自己,老公,还是儿子,连女儿倍着儿子一起看也觉得很有趣。

        最后这本书本被我藏起来了,既然有妈妈不给孩子读故事书。把其藏起来?如果我不把这书本藏起来,儿子就一直不选择其他的故事书,而我晚上发梦也可以在梦中读这本书。

        这本书是讲述 Grandma Smith 很紧张打电话要求救火员到她的家。救火员便 hurry...hurry..的上了救火车。然后救火车 Down the road! Up the hill! Down the hill! Across the bridge! Around the bend! 到达 Grandma Smith 的家后,要救的竟然是一只在树上的猫。

         开始的时候,我给孩子们(15个月/ 1岁3个月)一辆救火车玩,每次讲这故事书的时候都会拿这救火车来表演。

         过后为了让孩子们(20个月/一岁八个月)如何了解救火车行走的意思,我拿了一个有路图画的地毯给孩子玩。然后边说故事边讲述救火车什么行走边演绎给他们看和玩。一天,儿子玩着救火车,把救火车走上沙发说:"up the hill." 然后走下沙发说:"down the hill."

        Across the bridge比较难让孩子们明白。一天我带了孩子们到住家附近的一条桥,让孩子们越过桥,就这样走上走下的。过后,每一次经过这条桥,儿子会和我们说:"I acrossed the bridge."

       孩子们28个月(两岁四个月)的时候,我让他们自己读这书本。儿子自己拿着书本便读了起来,他可以读得很兴奋呢!

想要更了解这系列的书本,请参考 英语故事书~Red Train Readers 系列

书名: Hurry! Hurry!
出版: Pelangi
官方网上订购网站:点击这里
作者: Voon Oi Chin
价钱:大众书局RM4.30 Mydin RM3.80
ISSB:

阅读书本例子:

温馨提示:这套系列的书本不容易找到,网上订购会比较方便。




有路图的地毯。

为了让他们(2岁3个月)明白什么是across the bridge, 带了他们玩越过小桥。
 

过后,我们每次经过这条桥的时候,儿子便会说,他曾经在这里越过了桥。

延伸阅读:
Red Train Readers系列
Red Train Readers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Tommy's Ball
Tommy's Ball(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Pre-School English Book
Pre-School English Book (Volume1) (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Why I Love My ....
Why I Love My Daddy / Why I Love My Mummy (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The Leaking Tap
The Leaking Tap (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嘻嘻,我也是叻,有时读到太多次时,我也是会偷偷把书藏起来,看你把故事的情节让宝宝在现实中可以学习到,很佩服你,我也学习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这样。。。妈妈很忙也很累。

      不过我觉得孩子们反而很容易明白,他们也很容易学习句子,常把学习后的句子用在生活上。^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