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Gold Coast Resort Morib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二)~ 和孩子们一起享受Jacuzzi的乐趣

Gold Coast Resort Morib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二)
~ 和孩子们一起享受Jacuzzi的乐趣

Gold Coast Resort Morib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一)酒店,餐馆和房间

        房间内最吸引人的便是厕所内设有的Jacuzzi 了。 因为外面的阳光还蛮晒的,所以我先让孩子们在室内玩Jacuzzi。这浴缸很大,可以两个大人一起使用,而我们一家四口还可以装得下。

        孩子们(29个月/2岁5个月)第一次玩Jacuzzi, 他们看到水从浴缸里不停的涌射出,两个不停的按着不让水喷出,对于孩子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孩子们坐在浴缸内,不停的被涌射出来的水做按摩。他们不停的看看,按按洞口,再坐下享受。

       单单留在酒店不出门也可以玩很久了,孩子们玩一次,女佣浸一次。我睡前来一次当减肥,过后还上了10 楼去做按摩(刚好有半价的优惠。)。第二天,我们一家四口浸一次。原来一家人在浴缸内是件很好的亲子之乐呢!

        只是我不敢把水留到第二天,虽然这样是很浪费,不过我还是很担心半夜孩子起身后,自己跑进浴缸内玩。虽然这样的机会很渺茫,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酒店、餐馆和房间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一)~ 酒店、餐馆和房间(点击便可阅读)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水上乐园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三) ~ 水上乐园(点击便可阅读)







玩沙、拾贝壳、夜探海滩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四) ~ 玩沙、拾贝壳、捉小螃蟹、夜探海滩(点击便可阅读)







水瓶做出的瀑布
废物利用~ 用水瓶做成的瀑布(点击便可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