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神奇巧手~多彩昆虫世界(8种小昆虫~边玩边学习)(阅读报告+游戏)

神奇巧手~多彩昆虫世界
(8种小昆虫~边玩边学习)(阅读报告+游戏)
       
        这两本书是在大众书局特价时候买的,每本才RM1.00。只是这手工书本的剪线位置不大对称,而且很多都不容易撕下,需要再依靠剪刀帮忙。原本想等孩子们比较大的时候让他们玩,后来因为品质的问题(才RM1.00),我还是自己玩了(爱玩的妈妈)。当然我还是把已经完成后的小昆虫,给孩子们玩。

        第一个做给孩子玩的是蝴蝶,当时候他们十五个月(1岁3个月), 也认识和学习了什么是蝴蝶。我拿着纸蝴蝶飞啊飞的,孩子也学我拿着飞,他们学习了蝴蝶是会飞的。

        后来我便没有再继续了,因为其他的小昆虫他们还不认识。一直到他们29个月(2岁5个月), 我再继续做给他们玩(其实我已经快忘记有这本书了)。

       从这种纸手工的昆虫中学习,他们更加对小昆虫有认识了。他们学习了butterfly, grasshopper, ladybird, snail, silk worm, praying mantis, dragonfly, bee。书本里面是华语,他们还不会华语,都是学习英文。

温馨提示: 类似的手工书本,书展偶尔会有特价,价钱大概是RM5.00。




Butterfly




Butterfly
Butterfly ~ 十五个月的时候,拿着Butterfly飞啊飞的。
Grasshopper

老公把Grasshopper放在孩子们(2岁2个月)的肩膀上,他们动也不动,表情好好笑。

Ladybird

瑜玲把Ladybird放在孩子们(2岁5个月)的头上。


Snail

孩子们(2岁5个月)拿了蜗牛后,瑜玲说蜗牛在地上爬。女儿说,她的蜗牛爬上墙壁了。
然后又说,蜗牛爬到窗口,然后爬到门了。他们便这样玩不停了。
Silk worm


孩子们(2岁5个月)说,快快吃叶子吧!
老公还叫瑜玲把叶子剪个洞,好像是真的把叶子吃了。
螳螂

儿子(2岁5个月)拿起螳螂,在玩角色扮演中。。。两只螳螂在打架。
Dragonfly

纸的玩具,孩子们很快就玩破了,老公把Dragonfly 挂在窗口上,反而寿命比较长了。
孩子们(2岁5个月)跑上跑下都看到,还常说,Dragonfly来了。
Bee


老公把Bee和Dragonfly放在一起,
然后和孩子们(2岁5个月)说,
他们是好朋友,所以一起玩了。

延伸阅读:
Little Puppies Love
Little Puppies Love~A Tiny Handsies Touch and Feel Book (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Letter Block Book
My Letter Block Book (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Number Book
A Slide and Surprise Numbers Book(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Eight Silly Monkeys
Eight Silly Monkeys(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Shapes
Turn and Learn Shapes(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