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Why I Love My Daddy / Why I Love My Mummy (阅读报告)


Why I Love My Daddy / Why I Love My Mummy (阅读报告)

这本故事书是在上一次的 The Big Bad Wolf 书展大减价2012 的时候买的,才RM6.00。

         一看到这两本故事书,没有考虑就马上买了下来。我常会和孩子们说妈妈爱他们,他们也会和我说爱妈妈。24个月后(两岁),他们也知道要爱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还有自己。

        只是什么是爱呢?什么表达爱或感受到爱呢?这两本故事书刚好把孩子们对爸爸妈妈的爱给表达出来。让他们知道和明白爱是什么,爸爸妈妈对孩子们的付出,孩子们要什么感受到爸妈是爱他们的。

        在这两本故事书中孩子们明白了,我爱我妈妈因为她握我的手,喂食我,帮我洗澡,拥抱我,帮忙我睡觉,带我到美丽的地方还有教育我。我爱我的爸爸因为他很聪明,英俊,滑稽,建立东西,祥和,有很多法子,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

        故事书中的图片就好像封面的那样,都是以动物为主。动物妈妈/爸爸和动物孩子们一起的温馨情景。

       希望通过这两本故事书,孩子们更加了解什么是爱,爸爸妈妈对他们付出的爱。

书名: Why I Love My Daddy
ISBN: 978-0-00-788332-5

书名: Why I Love My Mummy
ISBN: 978-0-00-788333-2

温馨提示: 这两本故事书是在 2012的BBW 购买 价钱是RM6.00一本。


延伸阅读
Peppa Pig
Peppa Pig, My Grandpa (阅读报告)












,,,Before going to bed!
One More Game ... before going to bed!(一) (阅读报告 +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Red Train Readers系列
Red Train Readers系列(阅读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Christmas
My first words Christmas (阅读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Cuddly Rabbits
Pet Corner, Cuddly Rabbits(阅读报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