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在家中玩水~ 花洒的变化


十三个月

在家中玩水~ 花洒的变化
十一个月

        孩子十一个月的时候,我拿着花洒开水给他们玩,简单的玩意已经逗得他们哈哈大笑了。他们想捉拿从花洒流出来的水,确又捉不住。
为什么水是捉不住的。。。?
简单的玩意,已经可以逗得孩子们(11个月)哈哈大笑。

十三个月

        他们更会玩,更爱玩了。



二十七个月

        孩子27个月(2岁3个月)的时候,带他们到 Setia Walk ( Puchong)  和 Setia City Mall ( Setia Alam) 看喷泉水。过后冲凉的时候,儿子便把花洒倒转告诉我说是喷泉水,他还会用手盖着水流出来的洞口,然后告诉我说停了,然后又把手拿开说水又喷出来了。




二十八个月

         28个月(2岁4个月),女儿拿着喷着水的花洒,她告诉我说下雨了,还叫我拿雨伞给她。为了让他们感受自己拿着雨伞在雨中的感觉,我给他们玩了。






二十九个月
儿子拿着花洒喷着水告诉我说:“Hurry。。。Hurry!”“fireman...fireman 。”
他是在扮演救火员救火的样子。
因为他常阅读故事书Hurry。。Hurry。。是讲述救火员的。
他也常看影片Fireman。


感言:
孩子们自己拿着花洒玩,从中他们学习了控制的能力。开始的时候,他们还不会控制花洒, 结果常把我也干得整身湿,后来他们渐渐的会用手控制和掌控花洒了。

一个小小的花洒,竟然让孩子们玩出那么多的玩意。


延伸阅读:
水瓶做成的瀑布
废物利用 ~ 玩水 ~ 用水瓶做成的瀑布(点击便可阅读)



















水瓶喷喷喷
Water Spray 水瓶喷喷喷(点击便可阅读) 








汽球与水,浮浮浮
Sensory Play ~ Water Balloon 汽球与水,浮浮浮 (点击便可阅读)









扑通(阅读报告+活动)
扑通(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4 条评论:

  1. 哈哈。我的还会拿他们的lego or truck 一起冲凉。我每次帮他们洗完澡,就会让他们自己在那里完10分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下次我也学你,把玩具带入水里。。。。^_^
      不过我是先让他们玩了才帮他们冲凉。

      删除
  2. 这个玩意儿,我孩子们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有机会让他们一起玩。。。^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