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Words to Learn Around Sticker Fun Book(阅读报告)



贴纸~Words to Learn Around Sticker Fun Book(阅读报告)

        这是孩子们第三本贴纸的书。这一套共有四本,我只买了每套三本。我是怀孕的时候买的,当时候刚好是大众书局大减价。再到回去买其余的另一本时候,已经找不到了。

        让孩子玩贴纸是在他们闪卡后的一种鼓励。只是两岁后,给闪卡的时间少了,反而增加了很多课外活动。这三本贴纸书是在他们26个月(两岁两个月)便开始给他们贴上,只是闪卡的速度慢了,连贴纸的速度也跟着慢下来。

        这贴纸的品质很好,我是在2010年买下,到现在还很好。我喜欢里面的图片,够大的,孩子们很容易把贴纸撕下,然后贴上。只是有的图片画的不够明确,孩子们很难捉摸到图片的意思。

        我也参考这贴纸书里的字词做成闪卡给孩子们学习,再从谷歌找出图片,然后打印出来做成闪卡图片让孩子们学习。

Words to Learn Around Sticker Fun Book ( with re-usable stickers) 系列:
~ THE FARM
~ THE HOUSE
~ THE TOWN
~ THE SCHOOL (没有买到这套)

The House ISBN : 0-7105-1205-8
The Town ISBN : 0-7105-1205-8
The Farm ISBN : 0-7105-1205-8








没有学太多,大脑装不下这回事。
所有的学习都与动机或兴趣有关。

延伸阅读:
IQ贴纸书

颜色贴纸、IQ贴纸书~彩色世界(孩子们第一本贴纸书、阅读报告、玩贴纸的好处) (点击便可阅读)






My Fisrt Mega Sticker


My First Mega Sticker Book贴纸书(点击便可阅读)







Barnaby


Learn first words with Barnaby(阅读报告、废物利用~手工~ 桨) (点击便可阅读) 




The Circus


The Circus(阅读报告、纸碟手工~小丑) (点击便可阅读)






My First Holiday


Barbie My First Holiday (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瑜玲下厨记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