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神奇的筷子~孩子们一学便会


神奇的筷子~孩子们一学便会

        这筷子是以前侄儿小时候用的,是朋友从香港买回来给他的,很快他便会用了。现在他把这筷子送了给我的孩子。

        儿子时常坐在老公身旁吃饭,老公都喜欢用筷子。一天儿子(28个月/2岁4个月)要求用筷子吃饭,我们把这法宝拿了出来给他用。这法宝可神奇了,儿子一用便会了。这天后,儿子便独霸这筷子,他还用这筷子夹起木瓜,香蕉呢!可怜的女儿都没有机会用,儿子每次会说:"蓝色是哥哥的。"

        我便上网求助与网友们,大家可热心了,都给了我很多的意见,谢谢大家的热情!香港和日本的网友还说要买给我,我不好意思领情,也不想麻烦大家,我希望能在大马找到。一次, Chow Ting还打来电说在KL看到,可以帮我买。后来Kimberly 在1Utama 的Jusco看到,那时候我们多几天便会见面,所以为有麻烦她了。谢谢!谢谢大家的帮忙!

        我们开始还以为女儿(29个月/2岁5个月)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掌握如何用这筷子,她也一样,很快便会了。

温馨提示:
这筷子有分左右手,购买的时候可要注意。
儿子第一次用筷子夹苹果。
儿子第一次用筷子夹苹果。
儿子第一次用筷子夹饭。
神奇筷子,孩子们一学就会。
Kimberly在I-Utama的Jusco 帮我买的。
(当时候的价钱好像是二十多块马币。)

侄儿小时候用的筷子,现在给了儿子。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