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Basket and Pom Pom ~ 把Pom Pom放在洞口之间

Basket and Pom Pom ~ 把Pom Pom放在洞口之间

孩子们28个月(两岁四个月)的时候给他们开始玩,
儿子很有兴趣和耐心一粒一粒的放入洞口之间。
女儿就没有信心,一直说自己不会,
玩没有几次就不玩了。

29个月(两岁五个月),新年过完了,大家都空闲了。
我陪着女儿一起玩,一粒一粒握着她的小手放入洞口之间,
她开始有信心了,也开始觉得好玩和有趣了。

两个孩子一起玩,很认真的玩。
29个月(2岁5个月)的他们比之前更爱交谈了,
他们边玩边聊天的,我坐在一旁看,多么美丽的画面。

孩子们自己把玩意改了,
他们把篮子套在头上,然后从洞口里看着对方说:
 “我可以看到你。”
而另一方就用Pom Pom 遮着洞口说:
 “现在你看不到我了。”

一个有洞口的篮子再上一堆的pom pom,
便可以开始游戏了。
虽然是简单的游戏,
但是对于小孩一点都不简单。
过于用力,pom pom便会掉进篮子里。
没有用力,pom pom 又套不进洞口间。
孩子们!加油!

(pom pom 我是在DIY 购买,篮子是在Daiso 购买。)
一粒一粒的把pom pom 放入,大家还蛮合作。
大功告成
我看到你了。。。。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延伸阅读:
Wood Knob Puzzles
Wood Knob Puzzles(点击便可阅读)









数字板与圆柱木
数字板与圆柱木(点击便可阅读)









挤压海绵
挤压海绵(点击便可阅读)









玩豆豆
玩豆豆(点击便可阅读)









毛毛条与篮子
毛毛条与篮子(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