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Finger Paint~ Fire 手指绘彩~火


Finger Paint~ Fire 手指绘彩~火

今天告诉孩子们(29个月/2岁5个月)说,我会让他们用手印出火,他们说救火员来了。

孩子们都很紧张的不停的催促我快点,还帮忙我准备东西呢!

我是在谷歌找“LOG ” 的图片,选择喜欢的图片,然后打印出来。

印印印~~
1)先用黄色涂在他们的手掌上,然后印上。
2)加点红色在黄色上再搅拌均,然后涂在他们手掌上,再印上。
3)再加红色在黄色上搅拌均后,同样涂在手掌上,印上。
4)只是用红色涂在他们的手掌上,同样印上。
5)大功告成。
从谷歌找的图片。
只是完成一半的图片。

大功告成,
上图是儿子的作品,下图是女儿的作品。

延伸阅读:
眼色变变变
颜色变变变(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花圈
Christmas Wreaths 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小脚踏大脚
大脚搭小脚和大手牵小手(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
Christmas's Tree 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四季
Four Season 四季(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好棒的想法!赞~~真的很像火烧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孩子们很快便可以感受火的图案。。。
      当然还不敢给他们感受火的热情。。。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