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Whisking & Play 泡泡浴


Whisking & Play 泡泡浴

        这是我从小就一直想玩的玩意,只是一直没有机会。长大后,有很多机会可以玩。我特地到专门店买特制的肥皂,希望可以有很多泡泡,我可以浸在浴缸里,只是多次都不能成功。
        后来看到网友Jazmine分享她和孩子们玩泡泡的照片,请教了她。原来是要用打蛋器帮忙,才会有更多的泡沫。

        今天我也给孩子们(30个月/ 两岁半)玩泡泡浴,我准备了手用和电动的打蛋器。我让孩子们了解如何通过这仪器打出很多的泡泡,我也让他们自己玩。当然只是用手打真的会很累,所以我也用机器的,快多了。

温馨提示:
1)我是用普通的沐浴露,沐浴露比平时放得多,所以不敢给孩子们太久,怕伤到他们的皮肤。
我准备了手打的和机器的。

加了水,沐浴露在盘子里,先让孩子们了解泡泡是如何打出来的。
两人轮流的拍打。


孩子们用手打式的仪器,我用机器,泡沫越来越多了。









妈妈,看!我的脚趾。

过后,孩子们也帮忙我处理善后的工作。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Peter's Boat Ride
Peter's Boat Ride(阅读报告+游戏) (点击便可阅读)











水瓶喷喷喷
Water Spray 水瓶喷喷喷(点击便可阅读)









Rain rain go away
Rain rain go away(童谣+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花洒的变化
在家中玩水~ 花洒的变化(点击便可阅读)








水瓶做成的瀑布
废物利用 ~ 玩水 ~ 用水瓶做成的瀑布(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