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Pre-School English Book (Volume1) (阅读报告)


Pre-School English Book (Volume1)  (阅读报告)

        这书本加上影片,才卖RM10.00,还蛮便宜的。如果遇上大减价时候,还有折扣呢!

        这影片(VCD)里的图片和书本上的图片是一摸一样的。看影片和看书本就感觉没有分别,只是影片会发出声音,对于英语发音不是很好的我还是有帮助。

        这本书主要是学习字母的字词,每个字母可以学习到三个字词。 影片里有一首ABC儿歌,可以让孩子们学习,也是我孩子们最喜欢的部分。我是在他们一岁后便让他们看这影片,才十多个月的他们还会哼起这首歌呢!VCD里面还有教导写字母的笔画,只是我觉得还蛮闷的。VCD里也有教导大字母和小字母,孩子们只是掌握了大字母,小字母还需要多学习。

        孩子们一岁多的时候,我便开始给他们看这套影片。只是现在的他们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他们不爱看这套影片了。我也有配合闪卡让孩子们一起学习。
  
  这系列还有其他学习的课本,不过我没有买了。这书本可以在很多小型的书局或夜市场找到。

书名: Pre-School English Book Volume 1
系列: Children World Education Series
出版: Children World Enterprise
ISBN : 983-3161-14-6
阅读书本例子: 点击这里



延伸阅读:
Talking Hands
Talking Hands 手语影片(点击便可阅读)











Brainy Baby
孩子们一岁后的影片~认识颜色、形状、动物与一些简单的英语(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第二套影片
孩子们的第二套影片(点击便可阅读)









Bumble Bee
我孩子们的第一套影片~BeeSmartBaby陪同孩子们观看节目的过程(点击便可阅读)







听歌学语言
听歌学语言(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