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孩子们第一次用水彩笔画画

孩子们(30个月)第一次用水彩笔画画

  给孩子们(30个月/两岁半)把贝壳都上了漂亮的颜色,还剩下的颜色要如何处理呢?为了不浪费颜料,我给他们试试用水彩笔画画,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用水彩笔画画。

  刚玩了把贝壳上了漂亮的颜色后,女儿说她累了。我说让他们用水彩笔画画,她马上又精神起来了。两个孩子很认真的画,他们还会告诉我他们正在画的是什么东西。我没有强迫他们要画什么,他们随意的画,自由的画,乱涂乱画,开心就好。

  他们也越玩越乱,整个厕所,整个身体,整个地方都是颜色。不过最后他们还会自动自发的 洗刷和处理整个地方 ,他们也自己洗自己的身体。
玩把贝壳上漂亮的颜色后,剩下的颜料。








延伸阅读:
Finger Paint(图片目录)
Finger Paint手印画,脚印画,手指绘画(图片目录) (点击便可阅读)



眼色变变变
颜色变变变(点击便可阅读)

学习形状
Toilet Paper Roll 从厕纸圈芯筒学习形状(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