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Little Puppies Love~A Tiny Handsies Touch and Feel Book (阅读报告)



Little Puppies Love
~A Tiny Handsies Touch and Feel Book(阅读报告)

        这本书是在 The Big Bad Wolf 书展大减价2012 的时候买的(价钱RM5.0)。可能是孩子们已经29个月了(两岁五个月),所以对这类的书本兴趣反而减了。

        我觉得像这样类似的书本,他们最感兴趣的时候是在两岁前。一岁左右是最好奇的候,这时候的他们最爱类似这样的书系。过小的幼儿看这类似的书系需要特别的注意,担心他们会咬和吞进肚子里。

        我把这本书交给他们后,他们只是摸摸一会,就丢到一旁了。后来,我是等他们静下来的时候,要睡觉前就拿给他们摸摸,然后解释给他们摸后的感觉。他们还是不感兴趣,现在的他们比较爱听故事书了。
        后来我换了另一个方式,就是拿出来念给他们听,然后要求他们摸一摸,再翻页另一页,速度也蛮快的,这样反而提高了他们的兴趣呢!

后记:
一天,女儿(30个月)在车上时,她说了一句话:“mummy, fuzzy, fluffy car seat 。”
一次,女儿(31个月)在玩找相同的袜子的时候,她拿了一双袜子,然后说:“mummy, fuzzy, fluffy socks。”

书名: Little Puppies Love
ISBN-13: 978-161524421-8
阅读书本例子: 点击这里






延伸阅读:
Letter Block Book

My Letter Block Book (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Number Book


A Slide and Surprise Numbers Book(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Eight Silly Monkeys


Eight Silly Monkeys(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Shapes


Turn and Learn Shapes(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Billy Brown Mouse


My Day with Billy Brown Mouse(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Where to get this book? Can buy online? My boy like it.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去年的big bad wolf sale 的时候买的,我想今年也应该会有。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