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Fix Our Toys' Daddy(阅读报告+游戏)


Fix Our Toys' Daddy(阅读报告+游戏)

        孩子们18个月(1岁半)的时候,开始讲这故事给他们听,我觉得还真有难度,但是老公还是一样继续的讲。我在想,他们明白这故事吗?娃娃和恐龙坏了,不能发出声音了。故事的主角要求爸爸维修,爸爸维修后,娃娃和恐龙发出的声音倒转了。

        我买给女儿的娃娃刚好会发出声音,所以拿了娃娃给孩子们玩,也让娃娃发出声音,他们也明白了。后来我也买了恐龙玩具给他们,先让他们认识恐龙。这些恐龙不会发出声音的,我便扮演恐龙的叫声。

        故事还是继续的说,老公也把故事情节讲得越来越吸引孩子们了,而且每一次的故事内容都会有不一样的讲法。而我,只有简单的阅读给他们听。

        28个月(2岁4个月),他们好像比较了解故事的内容了,他们自己会大概的阅读故事书里的内容。29个月(2岁5个月),我拿了娃娃和恐龙,演绎着故事内容的情节,孩子们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故事完毕后,儿子拿着娃娃和恐龙,然后自己自言自语的在自己讲故事了。

关于这故事书的资料,可以参考: 英语故事书~Starfish系列 

这便是给孩子玩的娃娃。

为了让孩子更加了解恐龙,买了这系列。

每天念书给孩子听,
可以打开他们的眼界,
启发他们的心智。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Starfish系列
Starfish 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Happy English Songs
Happy English Songs~Kid's趣味英文歌曲/ Exciting English Song有趣的英文歌曲 (点击便可阅读)







English Book (Volume1)







Sticker Fun Book
Words to Learn Around Sticker Fun Book(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Why I Love
Why I Love My Daddy / Why I Love My Mummy (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